昨天上完教會舉辦的新婚小組, 開始對於自己和原生家庭之間的影響有多一點了解

及後, 跟李牧師傾計, 終於解決了我和老公之間財政分配的問題...

講真, 對於老公可以一下子將財政大權全歸於我掌管, 我是有點欣慰的..

但是, 心中有點兒對不起他的感覺, 好像令他失去了一些他以前著緊的東西..

但是, 既然他決定放手, 我也要努力讓他知道, 他這樣做是值得的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件事, 今天準備上班, 出門口之際, 阿媽又打黎煩我了...

唉!!明知我無法解決這個困局, 但我還是有點不安, 擔憂....

後來跟阿爸whatsapp, 我更覺得, 這個問題, 複雜到我想只有神想能解決了..

阿爸想個仔獨立, 卻用錯方法

阿媽想頭家平安, 卻令大家誤會

個仔唔想別人理會, 只看到別人的缺點, 動不動就報警...

神啊!!!! 請祢幫幫我, 幫幫我的家人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[心情亂糟糟....] 的頭像
    [心情亂糟糟....]

    sally的的部落格

    [心情亂糟糟....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